close

話說寶兒的睡覺功力,她可是一等一的厲害啊

因為平時我要上班,所以下班回家的之後,會想找時間和她玩耍一下. 但首先要吃飯,因為她的強項之ㄧ是吃東西,也是和我一樣貪吃鬼一枚,所以在餵飼料時,我ㄧ邊整理她的狗窩及陽台的排泄物,以方便她吃完飯後,想來再一次解放. 若是沒有這各fu,我就會和她玩一下遊戲,譬如玩接球運動,或用其他狗狗玩具逗弄她,但是.........吃完飯後,她就會想睡覺!!!!!

有次也是如此,飯後玩丟球遊戲,大多變成我丟我撿,所以我玩到很累,大多時間她都站著不動,表情透漏著"我想睡覺".....最後,就會讓先她去小睡一下,客廳就會充斥著『呼.....呼....呼....』的呼吸聲,再定睛一看...她還把肚子翻朝天...XD~XD~XD

 熟睡~~打呼中

(打呼....熟睡中)

  DSC00354.JPG

 (再來一張之睡趴了)

 

老實說,聽著那沉穩的呼吸聲,我有時也跟著一起熟睡在沙發上,果然瞌睡蟲是會傳染的,不過,建議讓狗狗和你睡覺的時間一致,較不會她睡一睡後,半夜起來自行活動,或弄出吵雜的玩耍聲响. 再加上,可卡犬是易胖體質的狗狗,若是可以飯後半小時,再和她玩玩遊戲,或是出去散步,可有助於晚上好睡,並用運動量控制體重ㄛ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h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