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分享一下6/12號的今宣兒見面會心得~

因為主辦單位及主持人這次又是一樣的,所以我並未抱太大的希望....但沒想到現場見到宣兒這樣的載歌載舞,還是讓我雞皮疙瘩一陣一陣的起來,內心真的是感動的~~ 一開始的sorry sorry ,讓全場high,連我身旁那位原本較愛車帥的女性友人,一下子就發出陣陣尖叫,...真是激動啊

 

接下來的換裝,更是令人驚艷,一襲金色的禮服加金色高跟鞋, 明顯是標準的舞台裝(大多人穿上應該都會被人覺得OVER),在她身上卻不突兀,反而讓人覺得她很美麗,果然衣服是要看人穿的~不過,我所注意到的是她可愛的緊張,讓人覺得很意外又很感動,她一定很注重這次的見面會

 

席間,主持人問了一些問題,說實話...2度成功催眠了我及朋友,會後互相討論,才發現原來我們皆差點睡著了,不知道是主持人的主持tempo有問題,還是韓方或主辦單位準的問題沒創意,老覺得他們在做交叉質詢,把一些問過車帥的問題,再問了宣兒一次,是想證明....what?好佳在萱姐果然是個幽默及有豐富表情的真性情明星,靠著她的魅力,2度將我從催眠邊緣救援成功~

 

問問題大贈獎時間,大家一樣很瘋狂,到了後面階段更是殺紅了眼,不過這時得獎勵一下主辦單位,這次問的問題有一點水準了,大多都是陷阱題,不過最後還是得猜到宣兒私人資料,才能一分勝負,宣兒跟車帥的反應一樣,對於這些影迷如此了解劇情,相當驚訝啊,頻頻說我們應該才是市政廳的編劇吧,呵呵呵...

 

中間有一個小插曲,那就是宣兒強力推銷她的經紀人,剛開始是說要主要工作人員出來認識一下台灣的影迷們,當經紀人及化妝師(男的)一站出來,說明2位皆29/未婚,若有興趣認識台灣女生,今天會是一個好機會,哈哈哈...那位害羞的經紀人,可是沒有一個瞬間頭是抬起來的,宣兒還得將他的下巴用手抬起來,才能看見他的臉,離場的方式也很特別,一直用狂奔下台,可見宣兒和她的工作人員感情不錯,才能這樣整人^^

 

最後,就是fans自拍視頻之逼哭明星時間,果然這次一樣大成功,宣兒看完後,先是驚訝表示這支視頻是何時拍的,因為她之前也不知道這橋段,除了非常感謝大家的用心外,也選出3段她喜歡的視頻,送出小禮物,說著說著...因感動著整場下來大夥的熱情,她也不禁落淚,害我也跟著熱淚盈眶,真是可愛的女人...

 

先是唱了一首"yesterday once more",可以看出她很緊張,呵呵...,安可時間,她又換裝一襲斜肩的全白短洋裝,唱著一首韓文歌,感覺超好的,人又美歌又好聽啊,非常完美的ending show~~

 

結論,她讓人感覺很自然,讓我不禁相信...雖然三順及未來皆是連戲劇的角色而已,但她們都帶著宣兒的自身色彩,難怪會讓人如此喜愛這些角色.她也相當用心,自己花了時間剪輯2段短影片,來自過去的戲劇. 廣告及雜誌上的照片,甚或是私拍的,讓我們可以分享她多元的變化.

 

PS: 見面會上知道了一各小秘辛,原來車車很想跟宣兒一起來台灣再次見見大家,雖然IRIS已在開拍,但還是要求經紀人將有空的時間提供給宣兒,也希望宣兒可以等他一同前往台灣.....但是,宣兒不要,因為她說:你已再台灣開了一各個人的見面會,那我也有一個自己的,你先不要跟~

 

另外,雖然宣兒之前先在日本開過影友會,但來的人應該沒有台灣場的多,所以她有點小懊悔沒多留一些禮物來台灣,反而,大多都在日本發完了~我想, 這算是一個成功的影友會,而且,相信不久的將來,相當有可能車車+宣兒+編劇+導演會攜手前來台灣, 再開一個"市政廳"見面會~因為今年已有許多驚奇發生了,可以再來一個,我的心臟承受的起...哈哈

(文: 2010-6月-14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h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